箕山之风

【魄魄】凶手组白小龙×鬼小丑①

鬼小丑,神马戏团的小丑,人们都喜欢她的表演,而有一个人却注视着她表演之下的真面目。(我也不知道这什么沙雕开头)
白小龙,是个地下拳王,每天都在打拳,这一天,他路过神马戏团,由于神马戏团的观众一天天变少现在都开始拉客了,所以他就被甄魔术师拉了进去,他本来想挣脱开但是没想到没有挣脱掉,这个甄魔术师的力气非常大,让他感到非常奇怪。
表演开始了,鬼小丑做着非常危险的动作,跳火圈啦,把头放到狮子嘴里之类的,让白小龙感兴趣的并不是她的这些动作,而是她眼底的不屑。她不想做小丑的吗?
表演结束后他到后台寻找鬼小丑。在化妆台前他看到了她,此时她已经卸了妆,没有了滑稽的小丑妆她的脸那么美丽,引人犯罪。
“你好,美丽的小姐,我叫白小龙,可以交个朋友吗。”
“你好!我叫鬼小丑,请问先生是被我的美貌所吸引了吗~”鬼小丑调皮的眨了下眼睛。
“可以说是吧,明天八点可以请你吃饭吗。”
“可以啊。”

第二天,鬼小丑一蹦一跳的走到了甄豪华酒店,白小龙在等着她,“你想吃什么。”老土的开头“嗯—随便吧,我都可以。”“冰淇淋可以吗。”“行呀。”
冰淇淋上了之后
鬼鬼一勺一勺吃的很欢,对面的白小龙一直盯着她,她长得这么干净纯洁,让他忍不住想要污染她,明明认识刚两天,他却已经离不开她了呢。
鬼鬼突然发现白小龙在盯着她,她觉得是因为他没吃东西的原因,“那个,你也想吃吗。”白小龙压低了声音说了一声“嗯。”鬼鬼立刻挖了一勺,“给你次~”,白小龙心里想:这可是你说的,不要后悔。站起来走向鬼鬼,鬼鬼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然后,白小龙伸手抬起了鬼鬼的下巴亲了上去,“真好吃。”阴险一笑,鬼鬼瞬间脸红了,“你,你你你你!你竟然亲我!”
白小龙:“是你让我吃的,你嘴里的也很好吃啊。”
鬼鬼:“你怎么能这样!”
白:“我怎么样了。”
鬼:“你亲我了!”
白:“哦~我亲我女朋友怎么了么。”
鬼:“谁,谁是你女朋友啊!”
白:“我亲谁谁就是我女朋友了。”
鬼:“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