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魄魄】凶手组 白小龙×鬼小丑②

确定关系后,白小龙经常会看鬼小丑的马戏表演,鬼小丑也经常会看他打拳,关系一天天变得更好。
有一天,鬼小丑对白小龙提出要离开一段时间,白小龙心里疑惑表面却是大方同意了,鬼小丑看他答应了也很开心。
又一天,鬼小丑已经走了好几天了,还没有回来,这让白小龙感到很焦虑,他总觉得会失去她,像失去她妹妹和妈妈一样。他开始调查鬼小丑,可调查到的东西让他真想不到呢。
他调查到鬼小丑已经跟着甄魔术师回来了,现在正待在神马戏团,为什么,为什么她回来不跟自己说一声?她难道和甄魔术师有一腿想离开他?
他带着怒气去了神马戏团,她看到的是满手是血的鬼小丑和倒在血泊中的甄魔术师,鬼小丑看到白小龙瞬间慌了神,嘴里一直说着“不是不是,是他要威胁我的,是他想杀我的...”白小龙心疼的看着她慌张的脸,他对死人习以为常,所以第一反应想到的是安慰鬼小丑,“没关系,鬼鬼,有我在,我信你。”然后轻轻的把鬼小丑抱在怀里,拍了拍她的后背,像哄小孩一样轻柔,鬼小丑也冷静下来了,“现在怎么办啊。”“我来,你回去吧。”“你要做什么?”“乖,你不用管。”
白小龙在鬼小丑离开后把尸体安排好(就是马戏团那期的位置),把血迹擦干净离开了,鬼鬼告诉他是甄魔术师因为想抢他的钱砸碎了玻璃瓶,要用碎玻璃瓶捅死她,她奋力抵抗捡起了玻璃碴子一刀划到甄魔术师的喉咙,然后他就来了。
后来在舞台上甄魔术师的尸体被发现,魏什么开始探案,魏什么把所有跟案子有关的人都叫来了,所以没有叫上白小龙,奇怪的是在白小龙面前害怕到瑟瑟发抖的鬼小丑一离开白小龙的视线内就变得正常了,后来她逃过了追查(就像明侦剧情那样)。
白小龙经历了这次威胁也再也不让鬼小丑离开她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