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魄魄】99和是鬼的88

好久之前的一个热搜,有礼貌的鬼你还怕他干什么,早就很想写了一直拖着

文笔渣预警

吴鬼鬼她从小就怕鬼,怕黑,自从不和妈妈一起睡自己住房间之后就非常害怕,每天晚上都要开着灯睡觉,但是第二天醒来灯就会关上,她一直以为是妈妈关上的,直到这一天。

今天,十六岁的鬼鬼玩着手机看到了热搜,“有礼貌的鬼你还怕他干什么”,她觉得非常有道理,对于怕鬼的自己有着极大的心理安慰,她觉得今天晚上睡觉前试一下。

晚上十点,玩够了的吴鬼鬼躺在床上。

鬼鬼:“鬼先生你好,我要睡觉了,请你关一下灯,谢谢吖~”

啪(按开关的声音),灯关上了。

吴鬼鬼面带微笑的表情瞬间凝固,她的内心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有鬼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她瞬间把头埋到了被子里,但是她突然想到热搜,有礼貌的鬼不用害怕,于是她颤抖着把头伸出来,说:“谢...谢谢鬼先森,晚...晚安。”然后就闭上了眼睛,迷糊中她感觉有人拍着她哄她睡着,她也慢慢的睡了过去。

旁边的白加糖非常无奈,这个怕鬼的少女是他看着长大的,从小就怕鬼今天却敢跟鬼对话,反而把自己吓到了。

白加糖一直都没有记忆,只知道这个名字,这么多年一直飘荡在世间直到遇见了她,这么多年他每天晚上都在她睡着后把灯关上,每天听着她睡着后安稳的呼吸,他觉得他可能是喜欢上了她。

第二天早上,吴鬼鬼以为这是她做的一个梦,继续开开心心的上学玩耍,在放学回家后,她发现,她的日记本上多出了一个人的字!写着“你好”,她想起了昨晚的事可能不是个梦,她现在内心“我是吴鬼鬼,我遇到了真实的鬼,我现在慌得一比,请问现在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突然笔又开始动了起来,一笔一划的写着,“我是白加糖,不用害怕,我不会害你。”鬼鬼吓傻了,她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但是事情就发现在她眼前,她的小脸上一片凝重,一笔一划的写上“你好,我是吴鬼鬼,很高兴认识你”,白加糖写了一句“你可以说话,我听得见。”“哦对啊,你听得见哦。”白加糖看着吴鬼鬼的傻样笑出了声,“喂,你,白加糖,你为什么会在我家,你不会想要杀了我叭”(瞬间脑补出一万部恐怖电影的吴鬼鬼),纸上出现“当然不会,我就是个普通鬼,我很无聊,我们来聊天吧。”于是,吴鬼鬼和白加糖聊了一夜,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理,鬼鬼表示,鬼好有意思,这个朋友我交了,以后再也不怕鬼了!

之后的每天他们都会聊天,慢慢的鬼鬼发现白加糖有虚影了,她惊喜的大叫“白白!我能看到你了!”白加糖也很惊讶,他走到了镜子前,鬼鬼跟随着他的步伐走了过去,白加糖发现他真的有身体了,镜子可以照出来,“鬼鬼,我有身体了。”“太好了白白!”虽然现在还是个虚影,不像人类一样,但还是让他们两个非常兴奋。

之后白加糖的身体一天一天的清晰,直到鬼鬼20岁生日,白加糖终于看起来和人类没有区别了,白加糖也终于想起了他的身份,他是中国第一糖厂的老板(沙雕身份),22岁时被竞争对手所谋害而死(沙雕死法),当时他临死之前把公司的文件藏了起来,所以公司现在还好好的,于是他回到公司,成为了大款,迎娶鬼鬼,走上人生巅峰,自此,故事结束.......

沙雕故事的设定:

白于鬼三岁时死亡并出现在鬼的家中。

鬼六岁开始自己睡房间,白成为关灯员,由于每次都很及时妈妈并未发现鬼睡觉不关灯的习惯。

白不需要睡觉,每晚都会读书(认字靠的是鬼的课本,认字之后就读鬼家书房里的书)

鬼对白的感情是在18岁,同年白开始有虚影。

白有身体后火速表白求婚结婚。

由于我写不出那么完美的过程就不写了,魄魄的表白结婚一定是世界上最完美的。

结束啦!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