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魄魄】小精灵鬼X奶白①(第一次写文特别渣)

8视角 全是私设
背景:小村子,离学校很远,路中经过酒在的森林
“啊,你好啊,我...我叫白..白...白....”小白非常慌张,他刚刚不小心在森林里迷了路,一转头就看到一个漂亮的长着翅膀的会飞的看了有点心动的小姐姐,现在他迷茫的不知道说什么。
“鹅鹅鹅,你好可爱呀,我就叫你白白好了”无忧酒小姐表示这样子的小孩子真的好可爱呀
“那个,小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小白心想:这个小姐姐好漂亮好可爱(诶你不是要回家吗)
“你叫我鬼鬼姐姐吧”无忧酒小姐想了半天才想出这样一个称呼
“好的,鬼鬼姐姐,你一直都住在这里吗”小白目不转睛地盯着无忧酒小姐,眼睛闪着光
“嘻嘻,姐姐我是这里最伟大最厉害最美丽的守护精灵,保护着整片森林的动植物呢!”无忧酒小姐想:虽然我只是个普通的精灵,但是也能让别人崇拜一下嘛
“哇哦,姐姐你好腻害!”小白简直把她当成了仙女看待,满脑子都是姐姐好厉害,我以后也要当守护精灵。
“啊对了,你是迷路了吧,我送你回家吖”无忧酒小姐突然想起来正事
“啊?哦,嗯嗯,谢谢姐姐”小白也突然想起了自己要回家的事
在这之后
每天上学的小白放学时都要和无忧酒小姐聊天
小时候是这样的:
“姐姐下午好啊”
“姐姐你看村子里新出的玩具”
“姐姐你看我买的零食”
然后大了一点就突然变成这样:
“姐姐你看我跟别人打架的伤痕”
对此,无忧酒小姐说:“熊孩子竟然敢打架了?真是个坏孩子!”
小白委委屈屈的说:“有小孩看到了姐姐跟我聊天,说姐姐长着翅膀是怪物”
无忧酒小姐心想:那个小孩拉出去斩了,敢说我是怪物还打我孩砸!
“乖白白,不跟他人计较,你记住咱俩是最好的朋友就好了”
等小白长大后:
“鬼鬼,我来了”
“白白,你怎么又长高了,当年你还那么小一点点,比我矮那么多呢”
“......”
“白白,你怎么越来越不爱说话了,是不是嫌我吵”
“没有嫌你吵”
“你有”
“没有”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