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魄魄】小精灵鬼X狼白②

无忧酒小姐最近觉得她有些奇怪,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脑子里都会浮现白白的脸,她拍了拍自己的脸,自从小白长大以来越来越帅了,有时候自己会忍不住注意他,很在意他对自己的看法,“我这是怎么了?”
白白最近觉得时机已经足够了,没错,这个阴险小人从小到大都喜欢着鬼,但是,要怎么说出来呢?
最近,小白的父母开始张罗给小白找对象了,小白想:也许这是一个试探她的好机会
晚上他就去了森林。
“鬼鬼,我来了”变声之后白白的嗓音非常低沉
“白白,今天晚上好呀”鬼鬼不经意和白白对视,像触电般转移了视线。
“鬼鬼,我今天来是因为,我要去相亲了”白白紧盯着鬼鬼的脸想看看她的反应
鬼鬼愣了一下有点小伤心的说:“啊,哦,那你就去吧,反正你长大了,也该找一个媳妇”说到这,她都有点要掉眼泪了。这时她才明白她原来是喜欢白白的。
白白看到她这反应在心里笑了一下,故意说:“要不你帮我参谋参谋,就在明天,地点是村里那家店”
“嗯。”无忧酒小姐感觉自己的心特别疼,于是她打算去、抢、亲。
到了第二天,鬼鬼用法术收起翅膀,涂上大红唇,抹上蓝眼影,穿上红裙子,出门前他对着镜子邪魅一笑,我这么美白白看到了就不会选那个相亲的人了,然后矫揉造作的走出门。
路上那是一堆的回头率啊,所有人看到她之后叽叽喳喳的讨论,但都不是好的。
但是鬼鬼以为是被她美到了
于是她昂首挺胸地走到了甄差评(大老师梗的cp)大饭店,她一进门白白就发现她了,他的想法是这样的,“唉,我这傻媳妇儿啊”
鬼鬼张望了一遍然后提着裙子小跑到白白身边,“诶,你相亲对象在哪呢?”
“就是你呀”
“哈?”
“吴鬼鬼小姐,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不愿意”
“啊?”
“我要做你媳妇啊”
后来,白白和鬼鬼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第一次写文这么短就行了,虽然文笔贼渣那种,但是我喜欢魄魄的心是真的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