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魄魄】不是神探的狄仁白×未出嫁的鬼侧妃

狄仁白X鬼侧妃
文笔渣预警
ooc预警

第一次见到她时,她还是将军府的二小姐。
那时自诩少侠的狄仁白行走江湖,什么都不顾虑。有一天他正在助人为乐抓小偷时(中二时期把自己当捕快那种)
他看到小偷突然冲进一个小巷子,于是他也追了过去,就这样,狄仁白和鬼侧妃就撞在了一起。
“你是谁?你这个奇奇怪怪的”鬼侧妃心想:她好不容易地跑出来玩一下还会撞到人啊
“你是谁?你是不是就是刚才的小偷!”狄仁白被少女的容颜晃了眼,但想到自己刚才在追贼就立刻定了定神。
“哼,我叫鬼妃,我才不是什么小偷呢,你这个奇奇怪怪的人怎么能这样子污蔑别len呢”
“我不是什么奇怪的人,在下是天下第一神探狄仁白是也,刚才正在追捕小偷,我亲眼看到那个小偷进了这条巷子。”
“我就不是小偷”
“我要搜查你身上有没有赃物”
“你搜啊”鬼侧妃伸了伸胳膊,挺了挺胸。
“你、你”白白内心:这女子怎么如此不摇碧莲
“你什么你,我就不是小偷,不信你搜呀。”
此时那边巷子传来了吵闹的声音,原来小偷钻到了那条巷子里。
“对不起姑娘,在下捉贼先行一步了。”
“诶,诶你,狄仁白!”
然后今天就这么多吧,剩下的明天写。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