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魄魄】不是神探的狄仁白×未出嫁的鬼侧妃②

第二次相遇,是在将军府
此时抓强盗的狄仁白悄然路过,鬼侧妃突然从墙上冒头,他们两个大眼瞪小眼了三秒。
狄仁白先开口说:“你这是在干什么?”
鬼侧妃瞪了瞪眼睛说:“关你什么事呀,你走你的。”
突然鬼侧妃手一松好想要掉下去。只见狄仁白一个飞身就接住了他(可以幻想一下古装剧公主抱接住还转个不停那种)
“你、你快放我下来!”
“你,,是将军府的丫鬟吗,因为将军府的小姐欺压了你你打算逃出去?”【一波年幼无知的推理】
“你!额没错,我就是丫鬟。”鬼侧妃本来想说你才欺压丫鬟呢,然后突然想伪装成丫鬟出去玩,如果告诉他她是将军府二小姐可能会被送回去。
“哈哈,本神探果然厉害,那么你现在有去处吗。”
“恩—没有。”
“那就跟着本神探去惩恶扬善吧!”
“好啊好啊!”
于是他们又开始了抓贼抓小偷的旅程。
有一天,大街上吵吵闹闹的,有士兵拿着一副画像,好像在找什么人。
鬼侧妃正在客栈里睡觉,狄仁白外出去买早餐。(一间房,屏风隔开那种)
狄仁白凭借他的好眼神看到画像中的女人,不就是鬼鬼吗,这下他有点懵,鬼鬼被通缉了?他回到客栈叫醒了鬼侧妃,“醒醒,鬼鬼快起来!”语气非常慌乱,轻轻的拍鬼鬼的脸。“怎么了白白。”还睡的懵懵的鬼鬼睁开双眼。“你别管了,快跟我走。”“哦,好的,等我一下。”
他们骑着一匹马打算跑出城,结果在路上被士兵发现了,他们骑着马狂追,以为狄仁白绑架了鬼侧妃,还搭上了箭。狄仁白却以为是鬼鬼被通缉了,于是他帮鬼鬼挡了一箭,箭刺入肉时鬼鬼傻了,她只是想不会到将军府,她知道一回去就要嫁给别的男人,可是这样会连累她的白白。她拉了马缰绳,马停了下来,狄仁白虚弱的说“鬼鬼,你要做什么。”
“白白,他们要的是我,我不会有什么事的,再见了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我又多了一段开心的回忆。”“不要,鬼鬼!鬼鬼!”无论狄仁白怎么喊,鬼鬼还是义无反顾的走向士兵那边,狄仁白昏迷了,士兵的首领一挥手,示意不要攻击,鬼鬼到了那边对首领说:“回去告诉锦衣卫那边,把他治好,让他当个捕快就好。”“是,二小姐。”
临走之前,她有依依不舍的看了一眼,她在心里默默的说:再见我的自由。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