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魄魄】不是神探的狄仁白×未出嫁的鬼侧妃③

自从鬼鬼走了之后,狄仁白被带到锦衣卫,凭着自己的本事成为了远近闻名的神探,这些年他一直在寻找那个叫鬼妃的小丫鬟。今天,他收到了本国撒太子的婚礼请帖。
在现场,有女眷也有大臣,从他们的嘴里他了解到新娘叫做鬼侧妃,是将军府的二小姐,不知道为什么,他听到这个名字有点不好的预感。
婚礼开始了,他在后院逛来逛去,这种场合他最不适应了,突然一个穿着新娘装的女子跑了出来,这,不就是他寻找的甄弟,呸,划掉,鬼妃吗,家丁装扮的人正追着她。他惊喜之余冲了过去,帮她打晕了所有家丁。鬼侧妃一看到他,激动的眼泪溢出了眼眶,飞身抱着刚打晕家丁转过来的狄仁白,“白白,白白,我好想你,呜呜呜。”狄仁白把怀里的鬼侧妃抱的更紧了一点,“我也想你了,鬼鬼。”“还有你这身新娘装是怎么回事”(诶呀恋爱中的傻子白神探都不推理一下的)“其实,其实我是将军府的二小姐,我家人要把我送去联姻,从小就把我当成皇后培养,我要逃走,就遇见了你。”“以后有我保护你不受别人伤害,你要跟我走吗。”“嗯!”(含泪一笑)
后来他们离开了京城,京城乱成了一锅粥,但鬼家家大业大也没人敢管。
他们行侠仗义,又都有一身好功夫,人送外号魄魄侠侣。
自此,狄仁白和鬼侧妃过上了幸福有快乐的生活。
(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