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魄魄】侦探组:白骑士×鬼红帽①

近日,白骑士刚刚忙完了他的上一个案子准备前往附近的芒果国调查早上的皇后被杀案,连夜赶到发现案子被破了,当时的白骑士是这样的(?A?),他听说破案的是个新手侦探,他很好奇,敢跟他抢案子的人是谁。
他按着问到的地址走到了一个小屋子边上,门上钉着一个大大的牌子,上面写着全国最可爱的歌手鬼红帽之家,白骑士的额头上挂了几条黑线,于是他打算走,因为他突然想起他本来就没什么理由打扰她,他转了个身,正好看到鬼红帽提着装满蘑菇的笼子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 。
“诶,你是?”鬼红帽皱着眉头问
“咳咳,我是隔壁...森林...的...”白骑士突然觉得自己有点理亏,就想随便编一个身份,但是突然编不出来。
“你、你、你你你你!”
“我?我怎么了”
“你不会是隔壁森林的大灰狼吧!”
“啥?”
“撒撒和何呵告诉我隔壁森林我有多专门吃我这种穿着小红帽的大灰狼!”鬼鬼低头皱眉神神叨叨的说。
“大灰狼,我还灰太狼呢。”白骑士低声说道。
“啊?你说什么?”鬼鬼懵逼脸
“啊,没有,你猜对了,我就是大灰狼,不过我不吃小红帽,你可以叫我白白。”
“叫白白的大灰狼?好奇怪哦。”
“额,反正我现在没有家,我可以住你家吗。”白骑士的眼睛一直盯着鬼红帽。
“好呀,今天给你炖蘑菇吃!”“没有防备心的小傻瓜啊”(我和白白同时说)

我写的文一般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白白就喜欢上鬼鬼了,反正就是一见钟情梗,看我描写鬼鬼多漂亮多可爱时可能白白就喜欢上她了,剩下的明天写,二狗先去玩游戏啦。嘿嘿嘿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