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魄魄】侦探组白骑士×鬼红帽②

你们好,我是白骑士,我昨天不知道为什么成了一头大灰狼并且住在芒果国的鬼红帽家吃了一顿蘑菇宴,一觉起来有好多人都找我谈话,我现在慌得一批。
“当当当”
“来啦,谁呀?”鬼鬼的疑惑的开门。
“是我。”
“何呵呀,怎么了,快进来吧。”
“是这样的,我来找那个在你家住了一晚的男人。”何麻麻很担心鬼红帽被骗财骗色了
“他在那个房间,我带你去吖。”
“我自己去就好了,鬼鬼我想吃东头面包店的面包,快给我买一个回来。”
“那么远啊,好哒。”
“小伙子你好。”何麻麻一看,诶,小伙挺帅啊,要是人品也好他就....
“额,你好你好。”白骑士现在很慌,眼前这个人气场有点强大。
“你对我家鬼鬼有什么心思。”
“额,我、我挺喜欢她的。”
何麻麻外表严肃的盯着白骑士实则内心早就笑开了花,终于女鹅能嫁出去了。
“那你一定要对他好。”其实这是何呵认出来他是白骑士了,所以没怎么考验。
此时鬼鬼买完面包回来了。
“鬼鬼,谢谢啦,我就先走了。”
“何呵,你走啦,那拜拜。”

“当当当”
“谁吖,我来啦。”
“撒撒,你怎么来啦。”
“鬼鬼,我听说昨晚有个男人住你家了,他在哪。”
“在哪个屋子呢,怎么了。”
“你去西头给我买一套衣服回来,要一米吧的”
鬼鬼出门不久后,撒撒反复确认鬼鬼已经走远了,然后冲到白骑士屋子门口踹开门大叫“呔,那个小人占我女鹅便宜!”
“岳父你好。”白骑士已经很淡定了。
“啊啊?”这下撒撒傻眼了,他以为这是个色狼呢。
“岳父你好,我不是色狼,我喜欢鬼鬼,会对他好的。”
“哼(hang),你说你对他好我就相信了?”围着白白转圈打量。
“岳父可以考验我。”
“那是你说的,这段时间我会天天盯着你。”
“没问题,随便岳父考验。”
“那我走了。”
“白白,撒撒呢?”
“他回家了。”
“那他的衣服怎么办。”
“当当当”
“咦?国王?你咋来了吖。”
“我来看看我的子民不行吗。”
白白从屋子里出来对鬼鬼说:“你的撒撒让你把衣服送到他家。”
“好哒。”
“看来你挺清楚啊,你是谁,什么目的。”
“魏国王你好,我是白骑士,是个侦探,我喜欢鬼红帽。”
“她作为我的子民,要娶她不是那么容易的。”
“那,你要什么?”
“哈哈!笑话,本国王缺东西吗!”
“那你要什么?”白骑士看着突然狂笑起来的魏国王。
“本国王没什么需要的,你不用给了。”
“那,再见?”白骑士奇怪的看着他。
“好,那本国王走了,再见!”
白骑士:这人真傻
“白白!魏国王呢?”
“走了。”
“当当当”
还没等鬼鬼开门此人就走了进来,原来是魏·勋白雪·公主。
“本公主就是那个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头发像乌木一样黑但是阳光让他发黄了的魏公主,听说你看上我们鬼红帽了?”勋白雪高傲的鼻孔朝天看着白骑士。
“没错。”白骑士爽快的承认了
鬼鬼听到了脸一下子变红了。
“要是想娶我们鬼鬼你就要做到一点。”
“什么?”
“只要你样样都做到和我的源王子一样好你就可以娶我们鬼红帽。”
“......”
“怎么样,做得到吗。”
“肯定能。”
“好吧,那本公主勉强同意了。”
于是在芒果国人的支持下,
白骑士和鬼红帽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