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第五人格】机械师小红帽×她的猎人傀儡

特蕾西出生在机械家族,从小学习各种机械技术包括制造傀儡。
有一天,父母给了她一件带着小红帽的衣服,还给她讲了小红帽的故事,于是她就做了一个猎人模样的傀儡,取名叫做2号。这个傀儡长相和人十分相似,一举一动都像真人一样。她每天都会和他聊天。
“你好,2号,我是特蕾西,你的主人,我会保护你哒。”
特蕾西有一个从小的朋友,他叫特雷西,因为她们同名所以很要好。
但是,她不知道的是......
特雷西是来偷盗特蕾西家的技艺的。接近特蕾西是为了方便进出。
这一天,特雷西觉得他终于取得了所有人的信任,行动了.....
火,在特蕾西的眼里飘摇。特蕾西家被烧成了灰烬。特雷西的手下们大肆虐杀特蕾西家的下人,特蕾西的父母护着特蕾西,飞来的箭刺中了特蕾西的父亲,血飞溅到特蕾西的小红帽上,母亲也被射中,倒在地上,特蕾西绝望的叫着爸爸妈妈,然而没有回应。
最后,她逃了,其他人都死了。
她一无所有,只有傀儡了。
这时,傀儡突然动了。
“你好,特蕾西,我是艾伦。”
“你?你说话了?”
“我是艾伦,从今天起,我会保护你。”
“呵,你不过是个傀儡,即使会说话了又能怎么样。”
“特蕾西,我以后会保护好你的。”
“我不需要你保护。”
自从艾伦活起来之后他每天都会出去干活,特蕾西靠着她的技艺赚了很多钱,但是特蕾西想要的是,报仇。
“她制作了大量的武器随时准备复仇。”艾伦在日记里写道。
“今天艾伦又干了好多活,艾伦虽然累,但是为了特蕾西我要加油!”
“今天特蕾西又没有理艾伦,他让艾伦打听特雷西的地址。”
“今天特蕾西跟艾伦说话了她说‘2号,准备走了’。”
后来,日记断了。
那天,特蕾西带着艾伦前往特雷西的宅邸。
特蕾西的武器很强大,干掉了很多人,但还是有人冲上去想要伤害特蕾西,这时艾伦就会用箭杀他们。
“呵哈哈哈哈哈哈,你以为赢了吗?”特雷西狂笑着,她已经被射伤失血过多了,他撑着最后一下也要杀了特蕾西,她的手下们缠住了艾伦,她手中的剑刺向了特蕾西。
特蕾西以为她就要死了,结果她并没有被刺伤,她睁开眼,艾伦胸口被刺穿了一个很大的窟窿。“啊!艾伦!”
“特蕾西,主人,再见,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忘记仇恨吧。”
“艾伦!艾伦!艾伦!”
可艾伦永远不会再说话了。
后来,特蕾西发现了艾伦的日记,她泪流满面,曾经他对她那么好可她却只顾着报仇。她试过再做一个,可是新的不会说话,他们被特蕾西称为失败品。
最近她接到一个邀请函,是欧利蒂斯庄园发来的。也许,她能找回她的艾伦呢。
一次次的游戏中,她每次都面临崩溃,这些压力压的她快喘不过气,但是她为了艾伦一定要坚持。
后来啊,
“特蕾西,好久不见。这次我不会轻易走了哦。”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