箕山之风

日常的冰公主

1.“啊,我想去找人类玩,我要去人类世界。”冰公主星星眼。
“不行。”水王子冷漠脸。
2.“啊,这是何物,又甜又冰的好适合本公主。”
“这是冰淇凌吖。”茉莉微笑着回答。
“wow名字还有个冰字,本公主喜欢。”
3.“好无聊,我要出去玩。”躺在冰床上各种翻滚的冰公主。
打开门,正午阳光灿烂,空气中充满了温暖的气息。
“我讨厌热气。”
咣地合上门
4.还是忍不住悄悄的让颜爵打开人类大门跑去了人类世界(颜爵听说之前有过两个人削冰公主的头发,于是他也特意削了一绺。)
冰公主:敲里吗的,都削我头发,秃了怎么办!啊?你赔么!?
5.借住在舒言家(毕竟有着救命之恩呢),每天享受茉莉的美食,冰公主觉得来人类世界是个正确的决定!
6.冰公主打算出门,舒言让茉莉帮她换了一套衣服,是一套蓝色的小裙子,茉莉本来想把皇冠给摘下来但是冰公主死活不摘,这是她身为公主的尊严。
7.在街上,有一个慈(yin)善(xian)的老人摔倒了,冰公主好心的扶了一把,然后老人瞬间大叫,“来人呐,青天白日之下小姑娘打老人啦!”
围观群众迅速赶到,叽叽喳喳的讨论。
冰公主:???喵喵喵?
于是冰公主经历了她人生第一次被碰瓷。
狡诈老人说:“给钱就私了,一千。”
冰公主:“钱是什么,好吃吗。”
奸诈老人:“别装傻,八百也行。”
冰公主:“我听不懂你在说啥。”
阴险老人:“那五百。”
冰公主:“我没有钱。”
狡猾老人:“二百你总该有了吧。”
冰公主:“没有。”
傻眼老人:“你说没有就没有,跟我去公安局去。”抓着冰公主手腕。
正当冰公主要寒冰飘飘如雪结晶的时候,建鹏出现,把老人骂了一顿,围观群众也看出来老人是碰瓷的了,就都散了。
最后,冰公主表示:钱是啥,好吃吗,为什么他很想要。
8.最近,舒言王默他们成天忙着写作业都不陪她玩了。
她围绕着桌子转,看他们每个人写的东西。(聚在舒言家写)
“舒言写的非常好,字体清新飘逸,果然是考古学家的儿子。”
“思思写的非常好,字体秀丽颀长,果然是大家闺秀。”
“王默写的非常好,字体刚劲有力,一看就是勤于练习。”
“齐娜写的非常好,字体像小家碧玉一样,非常文静,字如其人。”
“建鹏....你写的是个什么玩意儿啊本公主都看不懂!!!”
9.最近,冰公主非常无聊。因为他们开学了。思思和舒言倒没什么不一样的,其他三个人那是垂头丧气,一点都没得精神。
10.冰公主学会了玩手机,有一天,她突然有一个想法,在手机上搜索自己的名字,打开的是,各种她的同人图和同人文,她一个一个看完了之后,想说:你们可真是个小天才呢!

评论(1)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